什麼!!!! 你還沒吃過!!


小魔女今天很興奮的來介紹一下...網路超夯能量糖!

小魔女這分可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很興奮看著它 ~~~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
EN-1.gif 

小小一盒的外包裝,其實大概為2~3條口香糖的大小哦!^^ 由外包箱來看,挺特別的~也充滿了~~~~~ENERGY

 

EN-2.gif 

這個就是內盒的包裝拉...簡單俐落的包裝,裡面的圖案也很可愛哦~~ 就是跟我們講-----THE NEW TASTE OF ENERGY.........................

很多運動的可愛小圖示哦~ (不知為啥,小魔女一直想到交通號誌還有捷運上面博愛座的標示 )

總之...從事這些運動時,可以補充能量的意思拉!!....  

謎之聲:小魔女從事"騎掃把飛天"時很累~也要補充...可以加圖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EN-4.gif 

可愛小圖的近看.....ONE PACK = SIX ENERGY DRINK SERVINGS

 

 

EN-5.gif 

把糖果全部拿出來~裡面也有更多運動的小圖哦~~

EN-3.gif 

這就是能量糖果的真實面目拉...

比一般糖果大一點點...約兩片口香糖的大小...帶一點點橘子味道! 口感就和一般軟糖是差不多的....但不是甜味哦!

果然...當天吃完的下午~充滿了POWER ~~~

 

 

 

=================以下就是工商服務時間===================

 

 

現在只要吃能量糖,就可以輕易補充體力! 6項世界專利成分+2項美國專利製造科技

研發出具有絕佳增強體力,美國現今最新能量補給品!!

聽障奧運選手 精力補充指定產品

各大媒體,大幅報導

【產品名稱】U!behi能量嚼錠(柑橘口味)

【產品特色】

美國製造獨家配方專利成份(魔力鉻)。

葡萄糖+新陳代謝=能量

1) 能量轉換: 菸鹼酸鉻有效使胰島素轉化葡萄糖成能量的效率增加。

2) 代謝關鍵: 代謝人體體內 蛋白質、脂肪、糖類的關鍵微量元素 。


所需族群:

  • 上班族:紓解壓力、能量飽滿。體力成就競爭力!
  • 粉領族:促進新陳代謝,擁有蘋果般的好氣色。
  • 開車族:吃了再上開車不疲倦,快樂出門平安到家。
  • 運動族:運動前20分鐘,吃2顆,你會驚訝於你的體能表現!
  • k書族:熬夜k書最好用,All Pa啦!
  • 夜貓族:提神、抗疲勞,夜晚不再難熬。


【規格】

  • 淨重41.5公克 (8顆)
  • 熱量(每份):17.5大卡
  • 不含代糖

【成分】

人蔘抽出物、綠茶抽出物、菸鹼酸鉻、牛磺酸、大豆卵磷脂、甘油、糖、
玉米糖漿、天然香料、肌醇、棕櫚油、檸檬酸、蔗糖素、食用黃色5號

【原產國】美國

【保存期限】24個月

 

寶雅生活館 POYA Living Mart  寶雅魔力購POYA Morning Go 

以上門市分店均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