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今天要來介紹~現在最流行的可愛甜甜圈坐墊!!  
共有3款, 粉白 藍白 粉黃...等等


  <<==波堤獅是也,把頭上載上甜甜圈來玩,就是醬子!!!

不論是坐著用......躺著用~都可以哦!!
最特別的是它的材質,也是目前最hot 的"低反彈材質"哦!?
不過,什麼叫"低反彈"材質捏?
其實這種材質就是本身會順著你的力道而變化形狀拉~裡面的神奇物質是許許多多發泡泡棉的極棉球~
觸感極好~所以在日本狂銷~ 目前台灣也引爆流行~

這麼可愛,您一下要擁有哦!







小魔女本身也拿來玩玩看~  結果....反而不是拿來躺和坐~ 因為手感太好了...害小魔就邊抱邊捏!玩上癮拉~~~~~~


使用方式也有很多種吆~

★由於超微細粒子 可平均釋放身體釋放的壓力 改善久坐腰酸背痛之苦!(愛美的時尚OL 或是久坐苦讀的同鞋們~最適合拉!)
★變身為午安枕,可放在椅背上,減輕腰部和背部的壓力。(打瞌睡專用~)
★扭轉變成頸部枕,舒緩你的長途旅遊 搭機 或 開車的肩頸部壓力。(睡醒之後,脖子不會痠痠哦...  )
★扭轉成麻花狀的腰部靠枕讓你意想不到舒適。  (閃到腰~就不好玩嚕~)



小魔女密訣:
小魔女出去玩時~如果長途坐車~^^ 對折放在脖子下面~躺著睡 ~很好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