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又來到了~大部分的人保養重點除了保濕再來的重點就是'' 美白 ''

美女們不管年齡幾歲,不都能小看『黑勢力』的厲害唷!

紫外線的傷害不僅僅是曬黑,還會讓臉上身上出現小黑斑!

 

防曬的重點就是不要讓紫外線直接照射,不怕麻煩的美女們可以隨身攜帶洋傘、帽子、小外套、勤抹防曬油等...外出盡量避免在陽光最強的上午10點到下午3點。雖然說防曬做對了,美白就成功了一半,但平日保養也很重要喔!

一般常見備受討論的美白成分,如左旋C、熊果素、麴酸...等,小魔女之前有看到衛生署核可之三大美白金三角複方 -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α熊果素(ARBUTIN)及維生素C磷酸鈉鹽(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我們就針對幾種熱門的成分來介紹給大家!

 

首先小魔女要介紹的成分就是最近較夯的『傳明酸

最近有不論是資生堂的產品或是開架品牌,都加入了這種美白的成分。讓今年夏天你能夠擁抱陽光卻不會曬黑變成黑麻麻唷!

未命名--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α熊果素 小魔女聽有人說,熊果素不能在白天使用,其實,確實有醫學報告指出,熊果素濃度在0.5-8Nm時,黑色素細胞內的黑色素含量反而會增加。

未命名--2.jpg 

不過,衛生署公布有關熊果素的濃度限制最高不能超過 7 % ,因此,只要在規範的安全劑量內,確實做好日間的防曬工作,基本上,是不至於會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況產生。

 

 

 

 

 

最後來介紹一個比較少聽到但效果更優的成分『鞣花酸

未命名--3.jpg 

美白成分這幾年發現高濃度的鞣花酸,美白效果更好。

美白不外乎幾個步驟,除了防曬外,就要想辦法淡化黑色素與對抗自由基,而鞣花酸剛好兼具這兩種效果。

看更多鞣花酸商品

 

美白這個功課跟減肥應該是每個女生們不管春夏秋冬都在努力功課。白還要更白~瘦還要更瘦...各位美女們準備好武器跟紫外線戰鬥了嗎?!


快上
寶雅魔力購選購你要的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