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端的『流行聖經!』-日本VIVI雜誌又發表新作嚕!

應該很多美女都不知道VIVI雜誌為何熱賣?!裡頭的東西為何流行吧?!

就讓我來一一為你介紹吧!

 

    VIVI雜誌主要的方向是走日系混歐美名媛風,大部分的搭配靈感,都來自好萊屋女星,所以在VIVI中,經常會見到派瑞絲希爾頓琳賽羅涵等巨星的照片,理所當然的VIVIModel也幾乎都是混血美女,像是藤井LENA就是日美混血長谷川 潤,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愛爾蘭和法國的混血兒;紗羅MARY  ,這些都是首席知名的模特兒。

 

    VIVI的風格其實很多樣化,每一期都會展現可愛、個性、搖滾、華麗、成熟的風格,但最終的指標其實是"性感"所以無論是那種風格的打扮,一定都會強調出”Sexy”的感覺!

   

而本季5月號VIVI大力推薦,最受女生歡迎的打扮,就是休閒又有女人味性感裝扮!

 

現在就開始像達人們學習,獨領性感的時尚風吧!!

 

Lesson 1. 只要1件,就能搞定!

   

    首先要介紹的是,今夏日本少女派超推薦的拼接連身裙款式,高度使用各種不同材質與印花,來呈現多重不同風格。不管是海洋條紋mix可愛的圓點,或酷似80年代奧黛莉赫本的復古裝扮,都是今年展露性感的關鍵!

   

    不過雖然說是性感,卻不是大家一開始會想到的強烈性感,露胸、露背等,而是結合貼身與輕柔的甜美穿搭、加上不會另人感到害臊的自然露肌穿法的可愛性感風格。

    簡單具設計感的one-piece小洋裝,露出纖細的手臂和修長的美腿,都是屬於自然露肌派女孩穿法。如果一直以來都堅持簡潔穿搭的女生與喜歡甜美穿搭的女孩,都可以試著在今年夏天,加上一點點的性感要素,來挑戰嶄新的自己喔!

   

★保證人氣no.1

1. 任誰都能穿出長腿效果&甜美性感氣息,只買1件就能呈現高腰迷你裙和背心的搭配效果,人氣持續居高不下! 

 

 

 

格紋拼接款式,加上透明粉色絲襪,可展現修長美腿!
再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女生地曲線表現的淋漓盡致!
簡單的
80年代奧黛莉赫本復古妝扮就完成囉!

 

 

 

 

 

 

 

 

 

圓點拼接款式,簡單清爽的綿料材質和輕柔的飄逸雪紡結合,
休閒中帶有可愛的女人味。再綁上一個高馬尾和可愛的心型串珠飾品,
輕鬆就完成混搭造型感喔!

 

 

 

 

 

 

 

 

條紋拼接款式,海洋風的條紋和仿單寧布料的綿質牛仔裙,
隨意編綁個可愛的包包頭和露指涼鞋,
就是夏天最有元氣女孩的妝扮囉!

 

 

  

 

 


若美女們沒自信展露漂亮的手臂,不彷也可選擇公主袖款的條紋拼接式,
ㄧ樣是海洋風的條紋和仿單寧布料的牛仔裙,但不同的在於剪裁,
A字傘狀設計的剪裁法,穿起來有瑪莉蓮夢露般的蓬蓬裙感,
再搭配上高雅的蝴蝶結封腰帶,曲線腰身立即顯露。
配上可愛又亮眼低紅色髮圈,馬上就變身為時尚名媛嚕!

 

是否可愛低美女們也都已經擁有一件了呢?若還未擁有,就趕緊搭上流行的最前線,搶購一件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