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yes198877 - 分享♥ KATE隱藏版彩妝unlock正式誕生,寶雅火熱開賣拉!




以前還在家鄉唸書的時候,看到寶雅進駐了屏東我和我妹真的很開心,

因為以前的我們要逛寶雅,只能騎四十幾分鐘的時間到高雄市區去,

就知道我跟我妹多愛逛寶雅了吧.....!!

至於為什麼我們很喜歡逛寶雅的原因,相信大家有去過的人都會知道,

除了生活必需品如女孩的衛生棉、沐浴乳洗髮乳、掃把拖把等等...,

到美妝保養用品:眼影腮紅、粉撲還是防曬化妝水諸如此類,

無論是開架式或是各地進口,還有一些專櫃進駐,

蔡元元最愛去逛的就是很多好吃的零食,日本韓國零食都有,對他來說幾乎無法抵抗,

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逛一些時尚配件,髮飾、耳環、項鍊等等應有盡有,

每次都不小心大包小包的回家~~

重‧點‧是‧價‧位‧都‧很‧親‧民!!




自從上台北後,住處離樂華夜市裡面的寶雅生活館很近,

逛夜市時無聊就會進去閒逛吹個冷氣,

也三不五時的被網友認出來,

每次回到家後,有網友就會說:77你今天有去樂華寶雅齁?

沒想到77也會逛寶雅耶!(我超愛逛的彷彿是我家的廚房),

好啦!切入重點,你們知道寶雅商場除了有非常非常多的商品,

還有超寬廣的購物環境逛起來很舒服,有些飾品可以試戴,開架式化妝品也有提供試用唷!




有時候我來到寶雅買毛巾等等一些民生用品~~,

也會來這邊看平常休閒外出用,或是室內穿的拖鞋。




日本超夯睡覺使用的美胸小可愛也有賣耶,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睡覺也不怕外闊或是下垂。




我的基本款透膚絲襪都是來寶雅買的噢!(包括我身上現在穿的)

我通常都買蒂芭蕾居多,便宜又好穿。




超級可愛的KITTY~~不管它是保養品還是清潔使用的,

因為包裝太可愛了,看了就好想帶回家噢! 女人本來就是這樣麻~




我平常使用的化妝海綿也是來寶雅買的,超多種類品牌提供選擇。




這是我常用的牌子噢,製造地是韓國,上底妝時超好推開推勻,去寶雅時認一下包裝。




我的購物天堂來了!大家還有印象我之前有分享過一篇髮飾文嗎?

通通不超過50元,大家若不記得可以回顧一下,

那時候都被追問在哪買的,就是寶雅啦!

文章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2249




沒想到也有沙宣的電捲棒,真的很好用~

燙出來的坡浪捲度很美~我也有買歐^^




滿滿鑽的的髮箍也不到一百元,怎叫人不心動!?




每次到零食區我跟蔡元元都會在這裡陷入兩難,

到底該選什麼糖果餅乾呢?要日本零食還是韓國零食呢?還是通通帶回家好了!




還有眼鏡可以試戴,其實有些髮飾也可以試戴試夾。




連彩妝也有提供試用,很便利,重點是有好多我喜歡的開架式彩妝,
像KATE本身就是我的一個愛用牌子呢!! ^^
所以這次趁85折時敗了不少他們的新品~~划算!




unlock系列只有在大型美妝店才有販售,
是店鋪限定販售商品,只有開架櫃位在2米以上大櫃位才有,
一般櫃的KATE還沒有販售的,幾乎有75%以上都在寶雅新形象2米櫃販售





這次打包了KATE的新品>>(
介紹點我)
宇宙星塵光蜜 鮮色綻裂指甲油 狂放夜色眼影~

顏色都很繽紛亮眼~~跑趴或是去聽演唱會等等好適合用哦!!





宇宙星塵光蜜

綻放7種色彩的偏光珠光呈現出水晶般的纖細輝耀,打造出清透美肌的身體光蜜。
塗抹後水分立刻蒸發,珠光粒子服貼肌膚,賦予清爽舒適感受。




就像這樣在皮膚上塗抹,一點點就好,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光亮。




狂放夜色眼影
在眼眸及臉部添加閃耀燦爛,可自由加乘幻化的的五色眼影盤。
加在原有的眼影上,可展現與平時不同的華麗風格。
另外,使用附屬的透明彩繪板,
在喜歡的圖形上以指尖沾取疊擦,即可打造臉部彩繪的輝耀光彩。





試擦一色在眼睛上給大家看,眼影的屬於珠光質地,
所以在眼皮上也能夠閃閃發光,而且又很顯色哦!

這個是逛街或是平常都可以畫的,如果要去跑趴,
或是一些主題活動,可以參考下面的:D




眼影可以針對眼皮大面積去表現出華麗的眼妝噢!!
藍色是夏天的主流色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透明彩繪版,因應情人節就選擇愛心的圖案>///<




可以貼在臉上塗滿愛心的透明彩繪版,拿下來就是一個可愛的愛心唷!

塗在脖子、手上腿上都OK,喜歡塗哪就塗哪...^ ^




鮮色綻裂指甲油

先塗刷一般的指甲油後再疊擦「鮮色綻裂指甲油」,

讓指甲色彩豐富許多^^ 看起來更華麗~




在已上色的指甲,待指甲油乾了之後,再上一層鮮色綻裂指甲油,

不必去外面做指甲,看起來就像給外面美甲師做的。




去趴踢會因為這些亮眼顏色的指甲也很亮眼噢!!




整體unlock妝容呈現!!
繽紛的指甲和亮眼的彩妝,全場的焦點不是妳還會有誰哩!?




unlock系列讓我和平常的彩妝好不一樣~為之一亮....

分享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