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在我桌上真的擺太久我覺得挺礙眼的~所以趁著今天我也沒興致整理房間(因為懶) 那~就來說一下它好了la.....伊貝摩兒的東西實在是出很多~這個是我們首次嘗鮮之下買的東西..前後也用了幾瓶覺得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那股綠茶味很迷人...然後用完了也會固定再到寶雅補貨~買的也都還是綠茶口味...其實還有其他很多不同味道啦! 不過就是比較喜歡它~

我自己本身它是屬於一年四季都適用的! 只是如果皮膚是真的會在冬季超乾的那種,這個我覺得應該不夠力~我自己的皮膚在冬天會比較乾不過不到那種乾得很厲害的~所以它對我來說已經算適用了....晚上洗完澡擦它到隔天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綠茶香~入睡就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很便宜。500ML NT.69元吧吧吧~沒記錯的話好像在這附近吧:p

我覺得這個是很適合那種擦乳液擦很兇的人來用吧~因為便宜又大碗啊! 另外好像還有個牌子也是耶~擦起來是肥皂香味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也是很大瓶又便宜~擦了也不會有什麼過敏不適的感覺...body lotion真的會用得比較兇~如果每次都用比較昂貴的其實久了荷包也是會受不了的! 但是~還是不能否認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la...只是如果覺得負擔不起~貴&便宜的交替使用也未嘗不是個辦法~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p 哈
我自己用它是都很ok...它的質地也很好推開抹勻~真的很喜歡那股綠茶味耶! 很迷人~
不介意非專櫃品牌又不會覺得便宜就是爛的人~倒是可以試一下啦...



 

 

 

成份/保存期限:三年
綠茶粹取 catechins Extract
小麥胚芽油 Wheat Germ Oil
精純芝蔴油 seasame Oil
三酸甘油脂 Triglycerides
仙人掌精華 Cactus Extract
醣醛酸 Hyaluronic Acid


以上經過blog版主 <★美> 同意轉載
引用出處:http://foxyfeeling.pixnet.net/blog/post/2325247#comment-26838660

---寶雅有售---
寶雅生活館 POYA Living Mart 寶雅魔力購POYA Mornin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