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參與KATE&POYA共同舉辦的彩妝試用活動,
KATE在開架彩妝是屬於較有個性但卻能應付生活中各種場合的實用品牌,
KATE unlock則是從未接觸過的新體驗呢! 真的十分令人期待!

image001  

這是本次活動所獲得的九樣彩妝品, 特別提供了眼妝所需的部分
平時上班或一般外出時, 我通常只會畫上底妝,眉毛及唇膏,
掩蓋皮膚上的小瑕疵, 增添好氣色

image003  

有小小約會時, 會加上大地色的眼妝
KATE這次提供的極細持色眼線膠筆BK-1, 筆尖很細,
解決了我一直以來不喜歡眼線筆不好控制的缺點

image005  

加上細細的眼線, 眼睛立刻有神多了!
要讓我原本有點泡泡的眼皮變的深邃, 還需加上咖啡色系的眼影,
採用的是迷鑽傾心眼影盒BK-1,

image008  

眼影盒的亮片豐富且細緻, 我認為除了日常妝, 也可以使用中間兩色打造出夜晚Party中璀璨的妝容
顏色也足夠畫出多種變化
這次我只用了右上角的淺咖大範圍的塗在眼窩

image010  

再使用右下角的深咖畫在眼線和眼影的交際處及眼尾後1/3段, 能有自然的漸層效果,

image012  

適量使用左邊的銀白色作為眼頭及顴骨鼻尖的打亮, 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最後再斜刷上單彩腮紅PK-1於笑肌上,
因為這塊腮紅相當顯色, 我會在腮紅完成後再薄薄蓋上一層蜜粉, 較為自然
俏翹豐唇釉OR-1為珊瑚色調, 雖然效果接近裸唇, 但不會看起來蒼白,
唇蜜最怕的就是黏膩的感覺, 還好這款在黏度表現上不會令我擔心,

image014  

日妝完成, 可以開心出門感受陽光的溫暖囉!
淡淡的裸妝, 是男生會喜歡的氣質,
即使上班也可以展現自信魅力又得體呢!

image015  

即使是一般的小資女或學生, 甚至是媽媽們,
總會有些特別的節日或場合, 想展現與平日不一樣的風貌
我認為KATE unlock是個不錯的選擇

image017  

這盒狂放夜色眼影EX-1, 聽名字就知道會讓你的妝容多麼狂放不羈了 XD
顏色很大膽, 是我的化妝檯所沒有的顏色
為了配合今晚的服裝, 我選擇了右邊的土耳其藍, 並先用中間的金色打亮眼窩

image020  

與日妝先上眼線,後上眼影追求自然的順序相反,
為了強調銳利的眼線, 也同時換成了眼線液,(亮彩眼線筆BK-1)

image021  

土耳其藍相對於一般的藍色顯得脫俗, 單看顏色或許有些誇張, 搭配了眼線反而讓整體較為和諧,
讓眼睛放大眼神勾魂的利器, 不可或缺的就是假睫毛了,
這次的極致大眼睫毛膏加入很多黑色的短纖維, 很神奇的為我原本較為稀疏的睫毛加上”義肢”,

image024  

後續再刷上一層睫毛膏, 馬上可擁有如洋娃娃般的假睫毛效果
看看側面圖, 真的很讓人驚喜呢!
這次我還偷懶沒有夾睫毛! 卻也沒有因為增加重量而垂垂的!

image026  

不過使用這款, 在卸妝時要多一點耐心, 需要多卸幾次才能卸的乾淨
腮紅的部分一樣使用單彩腮紅PK-1,
美艷性感的大紅唇, 時尚與俗艷總是一線之隔,
美燦魅惑唇膏RD-1看起來是正紅色, 但我發現它屬於較為潤澤的質地,
相對於乾硬的唇膏, 在勾勒唇形時更為容易控制, 顏色的深淺也可以自由調配

image028  

為了搭配這華麗的妝容
還特別選了平常不太敢穿的毛毛外套
我看起來是否非常有氣勢呢?

image029_副本       

日夜妝容 Day & Night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小分享,
再次謝謝POYA及KATE給予我變身的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