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水們~
很抱歉~禮盒延後寄出時間17號~讓大家多等了一週的時間!^^ 讓大家久等~請見諒!!
只是要符合貼文條件的文章,小魔女都會寄送哦....

請耐心等候吆~


-----

 為感謝眾多支持寶雅WWW.POYA.COM.TW 的水水們~^^
小魔女這次提供 周迅代言的「OLAY夏日淨白禮盒」要贈送給各位水水!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自已的BLOG留下自已的美白小密訣 + 通關密語,再回覆本篇用"悄悄話方式"留下自已的基本資料,小魔女就會把好禮寄到水水指定住址哦!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優先留言並符合以下規定者,即可索取!限量300份!索完為止。


留言時間:
     即日起~7/5止(日)

活動方式:
     第1步--在自已的BLOG公開發表 「100字以上"獨家美白"密訣」+通關密語
              「POYA 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WWW.POYA.COM.TW 寶雅魔力購」 

     第2步--用悄悄話回覆本篇留言,留下您的
              「文章網址連結+收件人資料( 郵遞區號+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EMAIL)

贈品內容:
    
OLAY夏日淨白禮盒(內含淨白肌透潔面乳20g+防曬淨白乳液8g+OLAY透視美白系列手冊+50元COUPON卷)

贈品寄發:
    
統一於7/10號前寄發



<注意事項>
1請留詳細之真實資料,以免贈品未寄達而退件,小魔女是無法再補寄的嚕!
2活動結束後,小魔女也會抽出最經典的幾篇獨家美白密訣~公開在官網BLOG哦!!!

ol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