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防曬大蒐羅!分享「最好用的防曬商品」抽好獎的活動已轟轟烈烈的結束囉~
好多朋友都來分享自己的防曬心得,小魔女也從大家的文章中學到了不少防曬的小撇步哦!

這次抽獎共抽出了八位幸運的朋友,非常恭喜唷!來看看是誰得獎了吧!
大家可以去這幾位朋友的blog參觀看看~都寫的非常不錯哦!^^

 

獎項 留言序號 暱稱 blog文章連結
 佳麗寶 活力極效潤白晶 18ml 11 小木頭 連結
 佳麗寶 活力極效潤白晶 18ml 21 ping729618 連結
 佳麗寶 活力極效潤白晶 18ml 33 yu6988 連結
 eve舒摩兒私密處化妝水 59ml 29 felin0630 連結
 eve舒摩兒私密處化妝水 59ml 13 jang19790405 連結
 假睫毛組(一副假睫毛+接著劑) 24 chusumiao 連結
 假睫毛組(一副假睫毛+接著劑) 22 Amber 連結
 逸萱秀隨行杯 19 l52020520 連結

 

給幸運得獎者:
小魔女會陸續去各位的blog留言~
再麻煩各位回來本篇文章下方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以下資訊,小魔女會統一於6/11寄出哦!謝謝各位!

小魔女密語:(小魔女留言時會給中獎人一個密語,請在這邊填上哦~^^)
暱稱:
收件人:
收件地址:
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