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39048_副本  

2014週年慶活動超級多~所以編編貼心整理活動列表給大家!

史上最夢幻的週年慶開跑-Tiffany夢幻月((8/21-9/23))

不用等男友送,來寶雅消費就有機會把女人最愛的Tiffany帶回家

編編也超想要的(扭),決定每天都要去寶雅消費了拉!

 

>>首先是想要獲得Tiffany的攻略<<

1.((店內限定))寶雅賣場單筆消費滿$300送可剝卡一張,卡片內會有左邊飾品跟右邊飾品(隨機出現一圖案)

   把它拼成一個完整飾品就恭喜你~獲得Tiffany飾品!(灑花)

2  

2.>>發票上傳抽Tiffany神秘好禮<<

   只要來寶雅消費不限金額上寶雅粉絲團FB上傳寶雅的消費發票照片     

     就可以抽Tiffany的神祕好禮唷!!!(神祕到編編也不知道是甚麼~所以請勿私訊問謝謝XD)

     活動網址:http://goo.gl/R7Dd07

還有喜歡1028還有妙巴黎的妳們不能錯過的~

3.>>1028-原來是美男 男友眼妝大挑戰活動<<

覺得男友或男性朋友是大家公認的超級花美男嗎?那就趕快出賣他們參加原來是美男活動!

8/21-9/3把男友或是男性朋友的半身照、全身照各一張,mail到以下service@poya.com.tw信箱

就有機會把Tiffany帶回家喔

妙巴黎2-3   

4.>>指甲控請注意-妙巴黎指彩大賽開跑<<

發揮你的創意用妙巴黎產品作指甲彩繪

1.再用200字說明妙巴黎產品特色跟心得

2.上傳你跟妙巴黎指甲油跟作好彩繪作品合照進行票選

活動網址:http://goo.gl/1Li6gW

第一名票數最高的還有5張王品餐卷+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全系列(8色)+妙巴黎新一下就好指甲油全系列(6色)

有吃又有拿~手殘的編編都想去參加一下了!!!

10419432_769445519779967_6691780837933267505_n  

5.>>Tescom發票上傳抽Casio Zr1200 Hello Kitty限量版相機<<

只要在寶雅購買『任一件TESCOM商品』,上傳完整發票照片或留言寫下發票號碼與消費門市,就有機會抽中CASIO ZR1200 Hello Kitty限量版相機!

活動網址:http://goo.gl/s8pLh1

2014週年慶真的是活動超級多多多,每一項活動獎品更是心意十足

有事、沒事的你 這個月都來寶雅逛逛吧~這樣Tiffany還有其他獎項說不定通通就是你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