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968  

這次很榮幸的有機會體驗KATE的新產品
從以前KATE開始紅的時候,大概是我國高中的時候吧~中島美嘉代言的倩影就一直出現在各式的廣告裡,
之前接平面廣告的時候,化妝師的工具箱裡,總是會有”KATE”的化妝品出現
化妝師曾告訴我,他們雖然蠻多東西都是名牌專櫃的,但其實是因為有些東西必須拿來”壓客戶”,但其實有些開架式的產品就非常的好用,所以說丫~平價的東西也是可以挖到寶的唷!

分為日妝跟夜妝,這些是日妝的部分

image001  

1.
極致大眼睫毛膏: 之前用過幾家打底的白纖維,因為我非常喜歡長睫毛的感覺,甚至連專櫃也忍痛買過,但是呢~我一直覺得雖然睫毛變長了,但卻讓我的睫毛變得很重!!雖然長卻不持久
但是”KATE的極致大眼睫毛膏”我上它的時候,我睫毛是越來越翹的那種,它可以撐到我看晚場電影哭個吸哩嘩啦的時候他還是翹的!!!光是這幾點,就已經打破我以為KATE有名的只是眼影這個概念了

 

2.
極致特色眼線膠筆: 收到的眼線筆,就讓我來攻略內眼線吧!記住白天的時候眼線最好畫內眼線就好了,強調的是長長的睫毛跟明亮的雙眼,這支纖維睫毛膏真的讓我很驚艷以外,其實我很害怕眼線筆會糊掉,討厭眼睛髒髒的感覺,但是這支眼線膠筆真的不易脫落!

KATE-黃琬庭  

上了內眼線跟睫毛膏 眼睛連結睫毛的部份讓我十分自然


3.迷鑽傾心眼影盒
看到這盒眼睛我整個心都酥了一半,這些顏色都是很安全很好打亮的顏色,對我而言,其實日妝跟夜妝比起來,日妝通常會比較難畫,因為它必須是一整天耐看而且越看越有味道的唷
所以雖然這盒眼影顏色都很相近,但是細細堆疊起來,會令你十分有氣質唷!
KATE有名的就是眼影顯色度十分的好唷

KATE-黃琬庭  

閉上眼睛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眼影顏色非常的有氣質,順道一提我的睫毛~~全部都捲翹上去了~

 

4.單彩腮紅AND  5.俏翹豐唇

自然的橘色系是絕對的萬用款~像那種很PINK的腮紅我建議可以搭配誇張一點的眼妝再使用~
唇蜜蠻黏的~我喜歡黏度高一點的唇蜜~不然喝個水就掉摟!

KATE-黃琬庭  

化完妝整個就是很自然清新的感覺~~^^

 

夜妝

KATE  

1.鮮色綻裂指甲油

一瓶2用的指甲油~如果你已經有底色了~再塗一層就會有爆裂的效果~
單塗的話就是霧面黑色很韓系的FU!

 

2.美燦媚色唇膏

跟日妝比起來顏色又更紅了一些現在超流行重色的口紅~~^^

 

3.狂放夜色眼影

很多那種美容材料行所賣的雜牌眼影~一盒N個顏色,塗上去超級難上色的

這盒塗一點點顏色就超級漂亮

KATE-黃琬庭  

KATE-黃琬庭  

配上4.亮彩眼線筆

 

眼線筆是深藍色的而且有加亮粉進去唷~所以就算塗厚一點~塗長一點也不至於太兇狠^^

KATE-黃琬庭  

是不是完全2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