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能夠實地報導到這則消息,是位於台北民生店的得獎者--小姐()獎項為--市價$26,800元的
LV  NEVERFULL 包包,由台北民生店長戴啟彬店長()頒獎哦! 想必張小姐本人也覺得非常幸運吧~

 台北民生DSC00148.JPG

根據小魔女內部消息來源---現在全國名牌包只有刮出一個而已,機會還很多,趕快加油啊! (小編:那偶也要去,燒等幾捏…) 

 順便介紹本次刮刮卡樣式~

(樣張)
 02.jpg

★最大驚喜就是第一欄可以刮出CHANEL J12鑽錶(市價183,600,深受名媛喜歡的錶款)、以及眾多名牌包如LVCUCCICOACHPRADA等名牌包 (市值從32,500~9,900元左右)

★還有還有第二欄再刮,只要2個數字相同就可於下次的消費做現金折扣(2010/9/30前使用)

★最後別忘了第三欄,資料填一填,投入分店摸彩箱,再抽名錶!

  

這次的活動真是揪肝心多刮多中,別再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