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受到伊甸基金會的邀請,於2010/8/14在台南 南方公園由擔任伊甸守護天使的梁文音頒「感謝狀」給寶雅生活館,代表受獎為人資部主管Allen。
這次呢,也因為寶雅生活館是伊甸基金會的守護商店之一  所以才能參與這個活動,很開心能夠一同參與此次活動,希望大家不要看輕一塊錢哦!一塊錢也是能夠做偉大的事!

寶雅-1.jpg
由守護天使梁文音感謝狀 給寶雅人資部主管Allen

 

愛心企業合照-1.jpg
守護商店大合照,文音姐姐還真的非常熱情有活力哦~ ^^

 

---資訊來源:伊甸基金會網站

伊甸基金會為籌募「失能家庭服務計劃」經費,與近5500家連鎖門市企業、單一店面的商家結盟守護商店,共同推動「一塊捐伊甸,一塊做善事」,透過隨手零錢捐,就能輕鬆做善事!適逢暑假,伊甸基金會於台北、台中、台南三地,舉辦「快樂伊夏同樂會」,邀請民眾在炎炎夏日裡,暢飲清涼飲品、聽音樂,也能做公益!

活動更邀請守護商店代言人梁文音帶來精彩表演,並與現場民眾分享這兩年擔任伊甸守護天使的心得,梁文音說:「因為伊甸,讓我認識許多身心障礙朋友,看見他們在面對眼前障礙時,努力克服的精神,也為在他們身邊支持與鼓勵的家人、社工員所感動,讓我時常自我反省,希望自己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梁文音的愛心也感染「餘音繞梁」後援會,歌迷們在活動開始前主動發起現場零錢捐,即能獲得梁文音的簽名海報,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即募得2914元,與梁文音共同守護伊甸失能家庭。

20100816_news_03.jpeg 
守護天使梁文音呼籲大家不要小看一塊錢

  伊甸基金會南區資源中心主任鍾淑美表示,小錢立大功,大家小小的一塊錢,對每個因身體健康失衡,進而危及家庭經濟與婚姻經營的失能家庭來說都是一大筆錢,每個月1200元的認養經費,就能幫助一個失能家庭脫困,重建獨立生活。透過守護商店零錢捐,伊甸基金會從96年至98年募得新台幣200萬,這筆來自各界的愛心捐款已全數幫助160個失能家庭,今年伊甸基金會預計在守護商店的通路協力下,籌募新台幣260萬元,幫助大台南地區180個失能家庭,至今,離目標仍有很大的差距,還有許多需要被照顧的家庭,等待大家以行動來幫助!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失能家庭服務計劃」
劃撥帳號:18782857,或電洽06-281-5630 。


----------
 如果在寶雅門市服務台看到零錢箱,希望大家也和文音姐姐一起做公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