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好久好久沒有做專題報導了,

這次心血來潮,要做一系列棚拍model系列的內容,當然拉!小編會盡可能的講一些好玩的小故事,讓朋友看的比較不無聊縮!

接下來捏,不知各位朋友們,有在注意咱們寶雅的型錄(DM)店內佈置看板內容呢?

上面漂亮的MODEL一個個可都是網路上、平面廣告上有名的 MODEL哦!

先來個開頭,接下來小編就會針對每一個MODEL慢慢的介紹嚕!^^ 

==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們接下來會專題報導會有哪些MODEL即將出場呢?==

 

<依瑾>

MODEL

<津津>
090422_0283.JPG

<小岳>
090527_0380.JPG

<小娜>
090827_7869.JPG

 

除了以上,陸陸續續我們還會再介紹更多人氣MODEL 如小佩、MINI等等...請大家拭目以待!

當然,如果條件和她們相當,想要應徵寶雅MODEL的,也歡迎 ~ ^^ 記得秘密留言給小編哦!(附上作品及聯絡電話及基本資料)

<寶雅型錄(DM)封面>
封面 0909_封面(全國).jpg 0911_封面(全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