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AV8D~
本週的分享心得抽獎活動又結束囉~^^非常恭喜被抽中的幸運兒唷~

小魔女依照慣例也從這週的文章中,挑選一篇不錯的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哦!希望大家也能從中獲得不錯的資訊!

大家一起變美美的唷!

 

***************本文引用自「mylovehot9之我的部落格」*************

想要白白白,又想要白的安心自在 絕對少不了DR.WU美白產品
我推薦一定是親身用過 朋友說過 才會安心推薦給大家
雖然DR.WU產品比較貴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使用的安心 放心 有效,讓自己的皮膚"北泡泡幼咪咪"
價錢當然是其次


簡介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WITH AA2G™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高效能,徹底防堵斑點暗沉與黑色素沉澱,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容量 : 30ml
主要成份 : 維他命C誘導體(AA2G™) 2%, 杜鵑花酸衍生物 2.5%, Melaclear2™ 1.5%, 仙人掌萃取, 蘆薈萃取, 小黃瓜萃取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最高效能,徹底防堵黑斑暗沉 與色素沉澱,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 AA2G™ 高濃度美白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斑點。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 杜鵑花酸衍生物 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性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平衡油脂,讓使肌膚更清新明亮。
● 獨特雞尾酒式美亮白複方Melaclear2 ™ 加速去除暗沉膚色,有效均勻膚色。
● 天然仙人掌萃取,保濕並增進皮膚彈性。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JPG


它小小一罐,卻有大大功效呢!別太小看它唷!

想要買個美白聖品,卻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 可以放一百個心試試這瓶

它是深色玻璃瓶 所以可要好好愛惜它呢!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2.JPG 

還滿特別的是 它與一般品牌的設計不同

採用玻璃滴管方式

所以怕一次倒太多的水水們,可以更放心使用,讓妳滴一滴都不覺得浪費!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3.JPG 

它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我是採用畫圓圈方式推開

推幾下就吸收進去了!超快速我喜歡~

時間就是金錢!

而且推開後一點都不黏膩哦!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

它的美白效果起初並不明顯,用完快一瓶!美白有確實改善許多

臉上許許多多的膚色不均 暗沉 幾乎都消失掉~

我是早晚擦 之前臉頰有泛紅的地方也明顯消失

我覺得它除了美白效果 還有一點保濕感

看介紹有發現添加 杜鵑花酸衍生物 這個成分還能吸附我臉上的油脂

可以說是每個肌膚都適合用呢!

最怕素顏出去買東西臉黑黑的,現在都可以光明正大出去了!

而且膚質變得很平滑 透亮 ! 有白裡透紅的感覺!不是死白哦!

像是吃了很多水果那樣嫩嫩的肌膚啦!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效果是看的見的!所以打算買第二瓶

 

***************本文引用自「mylovehot9之我的部落格」*************

mylovehot9之我的部落格按這裡

寶雅本期線上DM: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