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終於進入到第三個星期囉~大家要快點通知朋友一起來參加唷!^^
今天的抽獎活動已經結束了~再次恭喜各位抽中的朋友哦~沒有抽中的也不要氣餒!再接再勵!這是國父告訴我們的!XDD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10/2這週,小魔女為大家挑選的一篇不錯的使用心得分享唷~

希望大家也能從jnee的文章中,獲得幫助^^

 

****************本文引用自「小粉公主的繽紛牙套生活」**************

 

這次跟寵愛之名索取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是寵愛的最近美白精華液,而且是高濃度的美白成份"維他命C"

直接就與大家分享使用3次的感想,為什麼只有使用3次就要分享呢?因為一次索取就是3包試用包,而我都是一次就把一整包用完,想要使用美白精液美白,那量就不能少唷~




一包的量就是這些,不用懷疑就直接將兩手互相搓熱2.3次就可以由下往上按壓式均勻的將美白精華液擦滿全臉。

順道一提,我最近蠻喜歡上保養時用剛剛的方式上,最重要每地肌膚都能實的擦到,而且由下往上按壓還可以有一點提拉作用。




使用上在臉的感受~

要兩張的使用差別,請不要看他的亮度,因為拍的時候光線角度有一點差點,別以為是一下子就變白了。



先看看我未使用的左臉:

真的還沒使用哦!因為連洗完臉的小水珠都還留在臉的邊緣....哈~超真實的..

未使用的臉基本上也是白,但比沒有光澤感也沒有氣色。


使用完後的右邊:

除了撇開臉部的亮度外,我覺得是變的有光澤感和皮膚紋路變的比較細一點。

注意看唷~有沒有發現我的眼袋有一點提拉了!眼袋有變小一點了耶~

我在想大概是有搭配由下往上的按壓吧~






總評:

使用3次很難看出有什麼特別白的或淡斑的效果,因為一個美白產品通常要早晚使用1個禮拜才有明顯的效果。

味道:我很喜歡他的味道,有一股可以吃的果香味,但包裝上面沒有寫關於有水果的成份耶~

質地:一邊精華液再多一點乳液的質地,擦完全臉後一開始有一點黏 ,但吸收好就不會了,還蠻清爽且水嫩。

刺激:目前使用上沒有感覺,連一點紅紅或癢癢都不會唷~對美白會過敏的人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唷~


以上是小粉使用3次的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唷~

 

****************本文引用自「小粉公主的繽紛牙套生活」**************

 

小粉公主的繽粉牙套生活:按這裡

寶雅本期線上DM: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