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也太熱了!!>_< 小魔女每天可是騎掃把上下班(和哈利波特是好朋友啊),但是霍格華滋很涼,台北卻是熱乎乎啊!!

年年飆高溫~39.X度~天!!所以~小魔女心血來潮,就來介紹一下~涼涼產品吆!!     好想拆開來啊~~~ 親身體驗一下!!

今天的情境是,假設小魔女要出外遊玩,風吹日曬一整天~那可以使用哪些好用的產品捏?
噹噹噹~~~這個看圖就知道拉!!戶外專用,超酷涼(看看~~~他說的可是瞬間冷卻吆)可噴於手帕或毛巾,再敷在臉上~脖子上!涼呼乎的~
不論是打高爾夫~坐公車"悶熱",通勤,上班~通通可用!! 這個小雪花跟冰塊,光看~就涼啊~~~~~

品名:瞬間冰凍噴霧

 

不過既然是夏天,小魔女不禁想著,那麼有沒有酷涼兼防曬的??
沒想小魔女的同事就介紹的這個東東~~
不但涼爽,還兼具防曬,SPF有40哦~ ^^ 而且PA有2個+ 不錯不錯~~~

品名:Naris up 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 SPF40 PA++



如果各位看倌不愛噴霧的,露得清的<<沁涼無感>>系列,除了防曬噴霧外,還有防曬凝露,不過防曬系數只有SPF30哦!!
時時補強多上一點,也是必要的捏!

品名:露得清沁涼無感系列

當然~還有汗多人的救星~最怕有奇怪的味道了!大家一伙出去玩,不但又濕又悶,還有.....怪味~ 這下通通解決~~~
您瞧瞧這個瓶身~好有質感吆~
小魔女 真喜歡啊~哇哈哈~ 藍藍亮亮滴吆~

品名:妮維雅瞬間酷涼止汗爽身噴霧


當然拉天氣熱~導致水水的臉上脫妝,那就太NG了...所以,這也是一支日本產品,不只酷涼,還可以收縮毛孔,持久妳的妝感!
即使是夏天,一樣 恢復無暇蛋肌~

品名:佰松 超涼感毛孔緊緻精華乳12g

玩了一天,回到家~最後要介紹的是曬後涼敷聖品啊! 被陽光毒辣了整個白天--睡前再加強涼敷,真是說不出來的舒服!

品名:廣源良曬後蘆薈涼敷凝露

 

 

 

最後...

穿著冰淋淇了~還不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