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獨家「有獎徵答」大贈送=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囉~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別忘了也多多支持目前正舉辦的水深火熱的「寶雅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的活動哦~^^

投票也有機會得獎哦!(獎品有名牌包、腳踏車、彩妝品等....)


好了!話不多說~來公佈得獎名單囉~^^

客服人員會email通知各位~
請中獎的朋友注意您的email唷~~
記得檢查垃圾信件匣唷~)

並請直接回覆mail

提供您的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再次恭喜中獎的朋友唷~^^

(7/6已再次通知未回覆的朋友囉~請於7/10前回覆您的收件資料唷~謝謝)

獎項 序號 中獎人暱稱
櫻姬SUKI極淨白.泡沫隔離乳 1 小眼(已回覆)
櫻姬SUKI滑蓋絲絨粉餅 5 許嘉鎂(已回覆)
櫻姬SUKI滑蓋絲絨粉餅 29 zz913zz913(已回覆)
櫻姬SUKI 燦妍霓光四色蜜粉 74 hsiuh20(已回覆)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34 toanay(已回覆)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15 win0101020(已回覆)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31 crystalpepe(已回覆)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17 tension83(已回覆)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38 lynn0120(已回覆)
超可愛監獄兔多用途相機包 62 s940710(已回覆)
超可愛監獄兔多用途相機包 48 diku921229(已回覆)

 


 


活動日期:即日起~2009/6/30(二)
活動辦法:
在活動期間內,於本篇下方以悄悄話回應「有獎徵答」問題,只要答案正確即可參加抽獎。
              共有11個抽獎機會,將隨機抽選,人人有機會哦!

統一抽獎日期:2009/7/1(三)
公佈中獎名單:2009/7/2(四)
(獎品預計7/6寄出)

獎項:
1. 櫻姬SUKI極淨白.泡沫隔離乳......... 1名
2. 櫻姬SUKI滑蓋絲絨粉餅............... 2名
3. 櫻姬SUKI 燦妍霓光四色蜜粉......... 1名
4. LOVE BEAUTY假睫毛10對入 (半手工, 粗梗, 好戴好上手唷!) ... 5名
5. 超可愛監獄兔多用途相機包(可裝手機、相機、iPodMP3…).........2名

for-雪姬贈品圖2.jpg 

★有獎徵答題目★
1. 這次「寶雅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的活動代言人是誰?
2. 「寶雅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獎品總值超過多少錢?
3. 「寶雅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的決賽日期是?
4. 「寶雅官方部落格」目前舉行的另一項贈獎活動名稱是?
(提示:活動到7/5止)
5. 寶雅魔力購首頁中,目前主打的「破盤」商品名稱是?

(請注意!回答問題時請務必填寫email,將會在本篇文章公佈中獎名單以及email通知中獎哦~)

相關網址:
★寶雅官方部落格:http://poyagogogo.pixnet.net/blog
★寶雅魔力購:www.poya.com.tw
★寶雅超省彩妝美女大募集活動頁:http://beauty2009.po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YA 寶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